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喜达屋2015年酒店等级调整 长沙运达喜来登在列

2015年03月05日15:38 |
小字号
原标题:喜达屋2015年酒店等级调整 长沙运达喜来登在列

  近日,喜达屋和万豪集团公布了2015年旗下酒店等级调整名单,此次调整共涉及喜达屋旗下超过22%的酒店,其中10.49%的酒店调高了级别,11.78%降低了级别,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也在调整之列。而早在今年1月份,希尔顿和凯悦集团也已完成酒店等级的调整。

  据酒店业内人士介绍,此次调整属常规动作,几乎每年,全球各大酒店集团都会对旗下酒店等级作出相应调整,而对消费者来说,这种调整更多的意味着能用更少的会员积分获得更多的服务。

  “喜达屋是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旗下拥有超7500家酒店,会员积分和酒店一样是全球性的,喜达屋SPG会员在每一个酒店内的消费都可以累计成会员积分,而成为SPG会员并无消费门槛,客人可直接向酒店提出申请”,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酒店级别的调整,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是会员积分兑换的服务不同了。”

  目前,喜达屋集团共有优先会籍、金会籍和白金会籍三个会员等级,此次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由等级4调整为等级3,意味着会员们用相同的积分可以兑换到更多的服务,如调整前喜达屋SPG会员需10000积分才可享受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免费住宿一晚,而现在这个门槛降低到了7000分。(时刻新闻记者 陈馨怡)

(来源:红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