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綦江第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昨日闭幕

2015年03月06日09:20 | 来源:华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綦江第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昨日闭幕

  华龙网讯(记者 曾雪苹)历时近3个月,綦江区第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于昨日(3月5日)宣布闭幕。在昨天的活动中,进行了本届房交会最后一次抽奖活动,分别抽出“购房有惊喜”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7名以及“购房送车”特等奖1名。

活动现场

   元宵节送幸运,第八次抽奖结果出炉

  恰好赶上元宵节,前来观看抽奖的綦江市民格外热情,昨日上午十点,本届房交会的第八次抽奖活动正式开启。在广大市民的共同见证下,本次活动共抽出“购房有惊喜”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7名以及“购房送车”特等奖1名。

  主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参与“购房有惊喜”抽奖活动的是綦江区第二届房交会2015年2月18日-2015年3月1日期间产生《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合同业务编号,符合条件的合同编号总共有430个,经过现场抽奖共抽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7名,中奖者分别获得购房总价5%、3%、1%的现金奖励。

  参与“购房送车”抽奖活动的则是綦江区第二届房交会2015年2月9日-2015年3月1日期间产生《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合同业务编号,符合条件的合同编号总共有764个,最终中奖编号为201502288001455。

历时近3个月,綦江区第二届房交会宣布闭幕

  截止昨日,本届房交会的8次抽奖活动已经全部结束。根据记者统计,房交会期间共抽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60名,获奖者分别享受购房总价5%、3%、1%的现金奖励;此外,共抽出3名特别奖,分别了获得价值十五万上海通用英朗轿车。

  主办方表示,在每次的抽奖活动结束后都会通过电话方式通知获奖者。根据规定,获奖者应于中奖结果公布一个月之内,凭《重庆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交款票据、身份证明到主办方办理领奖等相关手续到主办方办理领奖相关手续,逾期未办理,将自动视为放弃奖金或奖品。

  伴随着第八次抽奖活动的成功举办,綦江区第二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也正式宣布闭幕,本届房交会持续近3个月,凭借规模大、让利赢得了市民的热烈追捧。主办方表示,本次房交会的最终成交结果将在统计完成后对外公布。

(来源:华龙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