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广州科学城蚊型商业地块出让年限仅20年

2015年03月06日10: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州科学城蚊型商业地块出让年限仅20年

  拍地快讯

  黄埔区又有“蚊型商业地块”出让啦!

  日前,广州开发区科学城KXC-L-2地块在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的官网上挂出公告,该地块拟于3月18日竞价出让。从地理位置上看,该地块位于科学城新阳东路以东、新桥路以南,临近大塱村。宗地面积较小,仅5702平方米,容积率≤2.2,且出让年限仅20年。公告显示,该宗地块的出让起始价为3357万元,折合楼面地价约2676元/m2。

  从公告内容来看,此地块虽说是商业用地,但其主要用于建设为附近居住地块的配套设施,其中须配套建筑面积≥1500平方米的肉菜市场,且须具有社区内流动商贩疏导功能及作用,竞得人须提供不少于3000平方米用于临时疏导区,而且还不得设置批发市场。基于该地块的特殊用途和竞买要求,业内人士表示,其最终竞得人很可能是在周边已有项目的发展商。广州日报讯 (记者王雯倩)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