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科副总裁毛大庆辞职创业 徐小平李开复为投资人

2015年03月09日10:36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科副总裁毛大庆辞职创业 徐小平李开复为投资人

  业界一度疯传的毛大庆离职的消息正在得到多方确认。多位知情人士透露,春节之后,毛大庆已经向万科递交辞呈,辞职之后的毛大庆将开启创业生涯。上述人士还透露,其创业项目已经获得了天使投资人徐小平、创新工厂李开复等人的投资意向。

  此前,毛大庆在万科的职位为万科高级副总裁、万科北京公司董事长。

  至于具体的创业项目,毛大庆近日曾向媒体表示,如果离职创业,他想“去搭建一个平台,孵化年轻人的梦想,打造一个新的创业投融资模式,帮助更多的年轻人创业和成功”。而知情人士透露,毛大庆的创业项目属于地产和创业的一种跨界,为创业者提供物业办公、财务投资等服务。

  此前,业界盛传毛大庆将加入北京另外一家房地产公司鸿坤地产,但此消息并未得到证实。有传闻称鸿坤集团董事长赵彬也已经加入对毛大庆创业项目进行投资的行列。(记者/彭琳)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