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锦上国际烂尾退款遥遥无期

2015年03月10日07:28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锦上国际烂尾退款遥遥无期

  晨报96101热线新闻(记者 赵朋乐)本报于2014年4月10日曾报道通州区锦上国际烂尾楼事件,300多名业主被逾期交房一年多,多次维权之下,开发商于2014年10月退还一部分业主50%房款,而原定2014年12月安排其余业主退款,至今未启动。

  记者联系到去年10月负责退款业务的开发商员工栗先生,他表示自己已经离职。记者查询北京市企业信息网发现,北京铭林国际置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4月转给北京中城万邦投资有限公司。两者现都已无从联系。

  目前,通州区公安分局经侦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该楼盘一级负责单位通州区台湖镇光机电产业基地的一位负责退款事宜的刘先生表示,各相关单位正在推进此事,但由于资金不到位,暂时无法为业主退款。“如果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发布,其他问题由公安部门调查起诉后确定责任。”

  线索:辰先生

(来源:北京晨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