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西安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

2015年03月11日09:53 | 来源:西安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西安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

  昨日记者从西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随着央行降息,西安市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再次降低,存贷款利率均下调0.25个百分点。

  从3月1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维持0.35%不变;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由现行的2.35%下调至2.1%,下调0.25个百分点;从3月1日起,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现行的3.75%下调至3.5%,下调0.25个百分点;五年期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由现行的4.25%下调至4%,下调0.25个百分点。

  贷款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贷款,实行合同利率,遇法定利率调整,不分段计息;贷款期限在一年以上的,遇法定利率调整,于次年1月1日,按相应的利率档次执行新的利率规定。(记者赵辉 实习生童冰剑)

(来源:西安晚报)

(责编:唐沰、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