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跑赢大市 上海徐泾板块有望发力

2015年03月12日15:57 | 来源:新民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跑赢大市 上海徐泾板块有望发力

  从楼市的普遍特征来看,热点板块的发力对于楼市热度的贡献率不可小觑。2015年,板块热点仍然值得关注。

  根据第一太平戴维斯的研究显示:2014年上海整体别墅市场成交量下降15%,而徐泾板块别墅表现跑赢大市,全年成交面积、套数及均价基本与2013年持平。

  伴随虹桥绿谷、虹桥新天地、国家会展中心等重大项目的投入运营,虹桥板块已进入规划兑现的发展快车道。而徐泾板块地处大虹桥辐射的稀缺区位,区域功能不断升级,交通、商业等各方面进一步成熟,这些因素都将带动区域内高端别墅市场良性发展。

  与此同时,板块内品质项目的入市,也提升着板块的“含金量”。业内人士认为,2015年,有望成为徐泾板块别墅扛鼎之作的英庭名墅将凭借其品质,以及稀有的乔治亚风格,在一流国际化都市别墅中脱颖而出。

  来自第一太平戴维斯的研究人员指出,徐泾别墅区一直是上海涉外别墅聚集区,随着虹桥商务区核心区域商办项目的逐步入市,大虹桥核心区即将迎来一波高素质人口的集中导入,同时为徐泾别墅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2015年将是徐泾板块充满契机的一年。

(来源:新民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