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地产顾问机构莱坊:华宅购买群体将年轻化

2015年03月12日16:26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地产顾问机构莱坊:华宅购买群体将年轻化

  3月10日,地产顾问机构莱坊联同中银国际发表2015年《财富报告》,这一报告旨在就全球华宅市场和个人物业投资等领域进行研究分析,研究对象包括全球的97个国家共108个城市。报告提出,2015年超高净值人士首选的40大重要城市里亚洲城市在前十位城市占四席,北京位列其中。

  莱坊的一位亚太区研究部主管表示,亚洲崛起和因而对亚洲区内外优质物业的影响是此次报告的重点之一,他说:“其中的财富增长,对亚洲和澳大利亚的华宅市场构成影响。”

  报告还显示,在2015年,大量高端项目将集中入市,且预计未来的华宅购买群体将趋于年轻化,以互联网企业知识精英群体为代表的年轻一代的购买力将快速增长,为市场创造更多需求。而为了吸引更多新生代精英人群的关注,未来高端项目将采用更多高科技设计,打造智能化生活方式,并引入高科技系统,将居住置业与生活品质的关系提升到更高层次。

  对于商业地产,该机构的分析也指出,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下一线城市的写字楼租售仍然坚挺,长期而言是一个良好趋势。

  本报记者 胡喆

(来源:北京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