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华:博士购房享受40万元补助

2015年03月13日11:03 | 来源:钱江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华:博士购房享受40万元补助

  近日,金华市面向北大、清华选调优秀毕业生的两场推介会在未名湖畔、清华园里相继召开。金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温暖,市政府副市长张伟亚做起“城市推广大使”,希望北大、清华学子毕业后能够到金华施展才华。

  推介会上,近200名同学来到现场咨询相关政策,有90名毕业生投送了报名表。

  这两年,金华干部队伍学历、知识结构不断优化,但也存在高学历人才短缺等问题。

  为吸引北大、清华选调生服务金华、扎根金华,金华市委市政府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

  选调毕业生将由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挂职锻炼,并享受相应的科级待遇,挂职结束,经考核优秀的,按程序予以提拔任用。

  在安家补助方面,将在签订服务协议后按照博士10万元、硕士5万元的标准一次性发放,其中博士研究生在市区购房还可享受40万元购房补助,硕士则享受购房后5年内每月1500元的贴息补助。

  本报记者 朱浙萍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