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今年前两个月 北京住宅销售面积由降转增

2015年03月16日09:18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今年前两个月 北京住宅销售面积由降转增

  新华社北京3月15日电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联合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到2月,北京住宅销售面积为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7%。而2014年全年,北京住宅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6.3%。

  统计显示,2015年前两个月北京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1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14.6%,与去年全年相比,降幅有所收窄。商品房中的住宅销售面积则实现由降转增,市场出现企稳迹象。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说,从商品房销售面积看,同比出现跌幅减缓,市场成交量有所复苏。二、三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宏观数据有望继续企稳。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认为,央行降息将支撑购房需求在春节后持续释放,使北京楼市迎来3月“小阳春”。未来楼市交易量能否持续保持高位,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是否有新的政策出台。

(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