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廊坊凯旋国际花园被指入住三年还没房产证

2015年03月16日16:43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廊坊凯旋国际花园被指入住三年还没房产证

  15日上午,在高新区谷德广场消费者投诉受理现场,李先生前来投诉小区开发商。他入住小区已经三年了,邻居都早已拿到房产证,但他的房产证却因为开发商和别人的官司而迟迟办不下来。

  李先生购买的房子在东方路樱前街附近的凯旋国际花园,他看中的房子在17楼,将近140平方米。李先生说,当时看房子的时候,售楼处告诉他选的房子属于政府控房,但房子很快就要解封了,要是想买的话要一次付清所有房款。李先生听说房子很快就能解封,于是在2011年6月一次交齐了67万多元的房款,2012年2月份的时候,新房装修完毕一家人入住。

  在李先生出示的与小区开发商潍坊鑫澳置业有限公司所签订的购房合同中约定,房屋出卖人应当在商品房交付使用360个工作日内,为业主办理房产证,李先生一直没接到办房产证的通知,但是邻居们却逐批拿到了房产证。李先生说,现在小区有500多户,就他一户房产证没有办下来。李先生表示,开发商与供货商之间有官司,法院将房子冻结了,所以无法办理房产证。对此李先生觉得很委屈,开发商和供应商之间的纠纷他却成了受害者,“合同签了、钱也交了、入住已三年就是办不了证”。因为没有房产证,无法立户会耽误孩子上高中,自己做买卖,没有房产证也办不了抵押贷款。

  本报记者 张浩 赵松刚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