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东莞长安镇第一高楼10月封顶 建成后高度达260米

2015年03月17日10:08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莞长安镇第一高楼10月封顶 建成后高度达260米

  ■沿海经济

  日前,记者从长安镇“三旧”办了解到,作为该镇首宗“三旧”改造项目的长安万科中心,该项目的第三期工程项目、楼层59层的甲级写字楼目前已建设至第30层,主体结构预计今年10月份封顶,届时将成为东莞“第三高度”,建成260米甲级写字楼。目前,该写字楼正以每周建一层的速度推进主体结构建设。

  长安万科中心项目负责人王翔宇表示,长安万科中心超高层这个项目目前正在做主体结构的施工和砌筑的施工,主体作业已经到了30层,砌筑已经到了16层。“下一步,我们还是进行主体作业和砌筑,然后就是陆续展开幕墙、机电安装等,目前的进度是7天建一层,尽量会往6天建一层这个速度来努力推进。”王翔宇向记者介绍说。据介绍,按照目前的进度,长安万科中心59层高的甲级写字楼主体结构预计今年10月份可封顶。与此同时,万科中心还严把建筑质量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工作。

  长安万科中心“三旧”改造项目,位于S358省道与荣文路、长青路交界处,改造面积约113.5亩。地块改造模式为政府主导,根据规划,地块改造后将用于商住混合用地,容积率达3.3,建筑面积为25万平方米。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大型住宅楼盘已全部售罄;二期万科广场购物中心已完成建设,并已于去年9月28日顺利开业;三期现仍在建设中,将建设一座建筑面积达12万平方米、楼高59层的甲级写字楼,预计2015年10月封顶。何明强 何康杰 莫艳芬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