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小区新房装修却遭停水 开发商与物业互相推责

2015年03月17日13:11 | 来源:燕赵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区新房装修却遭停水 开发商与物业互相推责

  鑫界王府

  “我们想装修新房,可楼里迟迟不供水,真让人着急!”昨日,家住鑫界王府小区的业主张女士急匆匆致电本报。

  去年年底,张女士拿到了鑫界王府小区5号楼的新房钥匙。当她去领钥匙的时候,缴纳了一年千余元的物业费,工作人员还给业主发了水卡、电卡,张女士按照要求各往里面充入了100元钱。“当时因为新房没有供水,无法立刻投入装修,开发商说等供暖季一过就能供水。”张女士说。

  然而,现在供暖期已过,可张女士的新房依然没水。她说,没有水便无法装修,业主们都十分着急,于是就去找物业询问原因,“物业让我们问开发商!”张女士很无奈。

  张女士说,除了她所在的5号楼,小区里还有其他5栋高层楼房。其中有三栋楼还没有交房,另外一栋6号楼在前年年底就交钥匙了。张女士从6号楼业主口中了解到,当时开发商也在发钥匙的时候承诺取暖季结束后便供水。“当时开发商履行了承诺,在供暖季一结束的3月16日就给新房供上了水,业主们也都能按时装修,可为啥今年轮到我们楼就不行了?”她质疑道。

  就此事,昨日下午,记者咨询了小区物业,一位负责人解释,具体原因也不清楚,但目前物业正在积极与开发商进行沟通。“开春了,很多业主都要装修,没有水,工程就无法进行,物业也特别着急,我们会与开发商协商此事,争取早日让大家用上水。”□社区记者 卞静

(来源:燕赵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