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大风没吹散雾霾 山东德州多建筑工地停止高空作业

2015年03月17日15:29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风没吹散雾霾 山东德州多建筑工地停止高空作业

  虽然近日气温不断攀升,但不断加大的春风很是让人扫兴。从17日开始,将有一股新的冷空气,预计有5℃的降温,让近期的天气显得尤其多变。

  从15日白天开始,大风开始酝酿,15日夜间,南风整晚都在呼啸,到16日,平均风力增大到5级,阵风达到了7~8级,达到了大风蓝色预警的级别。虽然风力较大,但并未吹散霾天气。16日,整个城市的上空被霾笼罩,天空依旧灰蒙蒙。干燥的空气条件下,霾加上大风扬起的尘土,让空气质量更加恶化。

  在大风天气条件下,市区多处建筑工地已经停止高空作业,改为近地面施工。16日上午9时许,在天衢路一处在建工地上,建筑工人正在对外墙进行施工,最高施工处仅有3名工人在一层楼与二层楼交接的高度,其余工人均在地面作业。三八路上的一处在建工地上,大部分的工人在近地面施工。

  虽然大风呼啸,但德州市气温还是创下了新高,最高气温出现在庆云,达到了19.9℃。值得注意的是,从17日开始,受新一股冷空气的影响,德州市气温将出现下滑,降温幅度在5℃左右。

  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预计本周德州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变幅较大。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和两次冷空气活动过程,分别出现在17日、17~18日和22日前后。最低气温4℃左右,出现在18日(周三)早晨。(记者 孙婷婷)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