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家居业50家“北京品牌”宣誓守信

2015年03月19日09:2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家居业50家“北京品牌”宣誓守信

  3月14日,由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主办、集美家居承办的“北京品牌中国行之3·15特别行动”在集美家居大红门店举行。活动上,以曲美、百强、华日、圣华、标致、元亨利等为代表的50个北京品牌负责人齐聚一堂,发起“诚信宣言”。

  “北京品牌”发挥榜样作用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陈志达介绍,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将以“北京品牌中国行”为活动主线,进行多地品牌推介活动。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协会携手50家北京家具品牌一起进行开年首秀——为行业做出承诺,为消费者带来贴心优惠。

  陈志达告诉新京报记者,近10年来北京市家具市场消费环境一直保持着较为良好的局面,但不可否认的是仍存在个别企业侵害消费者权益的现象。为此,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特携手50家经过评定的“北京品牌”举办“北京品牌中国行”活动,发挥骨干企业的楷模和榜样作用,形成行业正能量。

  据了解,“北京品牌”作为北京家具行业的标志品牌认证,认证周期为三年。由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组织相关专家,依据品牌经营实力和影响力等进行综合评定,从400多家北京会员单位中优选出的产品质量高、服务体系完善、信誉度好的企业,消费者可以到北京家具行业协会的网站进行查询。陈志达说:“此次活动之所以在集美家居卖场进行现场授牌仪式,就是为了近距离让消费者见证这一品牌的权威性和公正性。”

  承诺“诚实守信 质量至上”

  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50个北京品牌负责人在消费者面前宣誓,承诺“诚实守信无欺诈,质量至上无伪劣,自主创新不侵权,顾客第一维权益,强化自律重承诺,接受监督勇担当,携手共建中国梦,关注民生我先行”。

  曲美家居董事长赵瑞海告诉新京报记者,北京品牌有着很好的产品系统、设计系统和服务系统,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赵瑞海称,北京品牌一定不忘责任,都将拿出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给消费者。

  集美家居总裁赵建国也表示,将以现金补贴等形式为北京品牌提供特殊的优惠政策。(记者刘朗)

(来源:新京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