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房子入住不久突然被查封 开发商承诺2月内“解封”

2015年03月23日14:59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房子入住不久突然被查封 开发商承诺2月内“解封”

  记者联系上了潍坊置城实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杨经理。“最初买房的一批业主,工作人员工作有失误,没有给他们网签。后来,因为官司的原因,法院不知道房子已经卖了,于是查封了。这个情况我们已经上报给法院了,两个月内就能解封。”杨经理说。

  除了房子被查封,徐女士等业主还关心违约金什么时候能拿到。徐女士说,为了找开发商讨要违约金,他们十几个业主分成好几组,轮流在开发商办公室守候。但是,违约金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另外,业主王女士也向记者反映,她购买了世贸中心3号楼的一套商品房,3号楼却至今没有完工,“我的合同上写着交房日期是2013年5月30日,但是房子封顶之后就一直没有再继续动工。”王女士说,如今房子已经延期交房近两年,交房的日子仍然遥遥无期。

  “违约金的问题我已经跟业主解释了,我们将其他房产降价出售后,逐步给业主解决这些问题,但是他们始终不同意,并且情绪激动地占了我们的办公楼。”杨经理说。对于3号楼延期交房的问题,杨经理解释,因为与建筑方有纠纷,他们已经准备找新的建筑单位来施工。

  本报记者 赵磊 王琳

(来源:齐鲁晚报)

(责编:朱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