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融创收购佳兆业变数增加

2015年03月25日07:38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融创收购佳兆业变数增加

  24日,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在香港举行的融创全年业绩会上就融创收购佳兆业一事表态,融创收购佳兆业的可能性最多只有五成:“收购佳兆业仅是一门生意,债权人如果不答应,我会毫不犹豫地离场。”而这一表态似乎为之前备受关注的佳兆业事件再添变数。

  据了解,目前佳兆业的运营情况比融创团队此前所预期的更为糟糕。而孙宏斌并不会允许佳兆业并购这一事件影响到融创自身的运营。他也在会上明确表态:除了收购佳兆业股权时投入的6亿美元之外,融创不会再有额外投入。

  不过据一位融创集团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事实上,融创对于收购佳兆业一事一直以来都是这个态度,并没有什么改变。这一表态只是强调我们所坚持的原则,收购的成功与否还要看和债权人方面的谈判进展。”新京报讯 (记者陈禹铭)

(来源:新京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