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同一个学区单价差超1万 小面积学区房更好卖

2015年03月25日11:33 |
小字号
原标题:同一个学区单价差超1万 小面积学区房更好卖

  学区房价格高,里面的学问也不少。记者发现,即使是同一个学区的房子,价格可能相差超过1万元/平方米。

  “在力小学区这一片,面积越小越好出手。”昨日,房产中介陆小姐告诉记者,最近他们门店卖出的学区房,有一大半都是50平米以下的。“基本上是出一套卖一套。”据其介绍,力小学区中,面积在30多平方米的小套,单价在4.5万元到4.8万元之间;再大一点的五六十平方米的学区房,单价在4万元到4.3万元之间。“如果在100多平方米以上,单价就会降到3.1万元到3.5万元的区间。”

  除了面积差之外,房屋的新旧,也是影响房价的重要因素之一。记者了解到,以金陵汇文学区为例,年代较老的清河新寓,所出二手房的套型以60-70平方米为主,而同属一个学区的天水滨江,基本上都是总价超过300万元、面积在100平方米的大套,但是平均下来,天水滨江的单价还是比清河新寓要高。傅周艳

(来源:金陵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