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门市房房顶起火 烧炸二楼民宅窗

2015年03月30日11:26 |
小字号
原标题:门市房房顶起火 烧炸二楼民宅窗

  29日14时许,位于南二经街十三纬路的一家门市房房顶突发火灾,二楼一家住户的窗户被烧炸,所幸无人伤亡。

  当日15时许,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现场,发现火灾对门市房的影响并不大,只是有的牌匾处有熏黑的痕迹,店家对火灾原因并不清楚。

  记者走进小区上了楼,发现有一家房门开着。屋内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告诉记者,14时左右,窗外突发大火,把家里窗户都烧炸了,“差点崩到我们家老太太。”着火后不到5分钟,消防官兵赶到,迅速将火扑灭。记者通过窗户向外看,窗下正好是门市房的房顶,上面堆积着很多物品,已被烧焦。两个身着制服的人在查看现场,其中一人说:“一会会有消防队的专家来认定事故原因。”

  有居民介绍,平时就有人把不用的东西往这里堆,不知道是不是谁丢下了易燃物品导致了火灾。

  (感谢市民邴先生提供新闻线索,请持有效证件来报社领取线索费)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海

(来源:沈阳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