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政策利好下烟台楼盘忙促销 到访量明显增加

2015年04月07日15:19 | 来源:齐鲁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政策利好下烟台楼盘忙促销 到访量明显增加

  清明期间,趁着利好政策的热乎劲儿,多数楼盘拉开了促销大幕,包饺子大赛、免费打印小清新照片、邀看房者打高尔夫……一切居家或休闲的玩法都被用来聚拢人气,一些楼盘的到访量比节前明显增加。

  莱州一家房企清明促销暖场,只要到售楼处看房,并参观实体样板房,就可以免费打一小时高尔夫球,促销活动既契合楼盘的高端定位,又能满足市民清明踏青的活动需求。

  此外,记者发现烟台周边县市的一些楼盘,促销力度也不示弱。好几家楼盘都在清明期间准备了促销活动,比如包饺子大赛、轮滑比赛、免费打印特效照片等,还有楼盘推出了最近很受广大年轻女性欢迎的卡通人物“大白”来进行暖场,活动聚集了不少市民。

  据业内人士介绍,清明期间的楼盘营销活动在成本上进行了压缩,活动力度也比以往要小,楼盘促销俨然已经不再是过去的“土豪”模式,但是比较“走心”的小清新也同样受年轻人的欢迎,此外,这些楼盘促销活动还特别追求假期舒适休闲的生活节奏,迎合了市民假期出游的需求。

  据高新区一家楼盘的销售负责人介绍,清明假期到访的客户明显比节前多出五六成,但多数市民只是选择看看楼盘,真正购买的市民并不多。(记者 张晶)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