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青岛二手房市场成交回暖明显

2015年04月08日15:10 | 来源:青岛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青岛二手房市场成交回暖明显

  根据青岛网上房地产统计数据显示,3月30日至4月5日,青岛二手房共成交690套,环比上一周下降1.57%,成交量基本保持维稳的状态,面积成交共59938.05平方米,环比上周下降0.15%。从四月第一周成交情况来看,4月的房产市场依旧延续3月保持火热的势头。

  从成交区域上来看,3月30日至4月5日,市南区成交133套,市北区成交241套,李沧区成交92套,黄岛区成交120套,崂山区成交44套,城阳区成交60套,市中心区占比为73.91%,环比上一周下降了4个百分点。

  根据链家内部数据监控组监控数据显示,在清明节3天的时间内,青岛链家带领客户看房量较单日看房量水平上涨34.75%,客源新增量较之前单日平均水平上涨42.13%。而清明3天链家成交量较之前平均水平翻了一番,从这些数据中可以看出,房地产市场火爆从3月延续至4月。

  青岛链家市北区福岭嘉苑商圈经理修天峰告诉记者,清明3天,二手房市场还是十分火爆,入市的置业者大多数都是以刚需型为主的,成交周期很短,3天之内就产生成交的例子也很多。他认为,购房者主要有年前一部分积压的客户,年后回来签订合同;另外,现在天气逐渐变暖,很多置业者更愿意出来看房;最后,一部分购房者受3月底下发的两个新政影响,无论是降低税费,还是限制条件被放宽而选择入市。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