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海口一小区一楼改建公厕 引楼上住户不满

2015年04月14日11:10 |
小字号
原标题:海口一小区一楼改建公厕 引楼上住户不满

  “当初我们买房子就是为了有一个宜居优美的环境,可现在大楼一层被改建成了公共厕所,产生噪声、臭气污染不说,公厕的洗手台就在二楼住户阳台下方,容易让不法分子顺着洗手台攀爬进入业主家中。”4月10日上午,市民王先生在海口12345市政府热线网站上反映,称住宅A座一层正在被改造为公厕,影响了楼上业主的正常生活。

  10日11时许,记者来到该小区,业主钱先生向记者展示了一份小区建筑的规划图复印件。“销售合同上明文规定,小区建筑不得擅自变更规划设计,而正在改建的公厕为了扩展洗手台将一层南墙打通,占用楼宇天井庭院建设拖把池、中央空调等附属设施。”钱先生认为,小区一层改建公厕违反了购房合同,开发商和物业有责任恢复原状。

  记者电话联系了该小区物业经理范先生,他表示物业和开发商正在研究整改措施,减少对业主正常生活的影响,而对于业主钱先生反映的违反合同建公厕的行为,范先生在短暂沉默后挂断了电话。随后,记者将该小区一层改建为公厕的情况反映给了龙华区城管,工作人员表示将派人前往现场调查,如果发现有违建情况将依法查处。 □记者 王浩

(来源:海南特区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