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买房抽车玩猫腻 销售员购房者分赃不均双双被拘

2015年04月24日14:44 | 来源:解放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买房抽车玩猫腻 销售员购房者分赃不均双双被拘

  为提高房产销售成交量,一家房产开发商开展“买房抽豪车”促销,想不到房产销售员因熟知抽奖流程竟打起了大奖的主意。日前,青浦公安侦破一起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受贿案。

  去年8月,王某、唐某夫妇来到一即将开盘的房屋售楼中心,遇到销售员张某。张某称,购房者可以在购房的同时参加售楼中心的抽奖活动,大奖为一辆价值23万元的宝马轿车。张某同时表示,自己可以利用内部资源争取到这个中奖名额,前提是必须抽成70%。

  去年9月27日,每名购房业主都拿到抽奖号。张某偷偷将王某夫妇的抽奖号码牌贴在抽奖箱的内壁,最终助其赢得大奖。按照口头协议,王某夫妇需支付张某14.5万的好处费。去年9月至今年3月,王某分两次以转账的形式给了张某5.5万元,之后张某多次上门讨债。3月30日晚,当张某再次上门时,双方发生激烈冲突,王某拨打110报警。

  青浦公安分局夏阳派出所民警处警后,将双方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张某和王某夫妇俩对暗箱操作赢取宝马轿车大奖,随后进行分赃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王某夫妇因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记者 简工博 通讯员 蒋中呈)

(来源:解放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