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港中旅·海泉湾揭开神秘面纱 打造全享型旅居王国

2015年04月30日14:22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港中旅·海泉湾揭开神秘面纱 打造全享型旅居王国

港中旅·海泉湾揭开神秘面纱打造全享型旅居王国

港中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港中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卓洋先生

  在活动现场,港中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焱先生,给各界贵宾讲述港中旅·海泉湾五载雕琢追求完美的故事,并分享了港中旅·海泉湾未来运营特色及配套亮点。

  中新网4月30日电 历经五载运筹、三年雕琢,作为百年央企百亿投资的首都经济圈具期待的高端休闲度假人居项目——港中旅·海泉湾揭开神秘面纱。

  4月29日下午2点,以【扬帆港中旅,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港中旅地产品牌发布会暨港中旅·海泉湾启幕盛典在北京丽都维景酒店举办。 活动当天,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港中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卓洋,港中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济师章华强,国家发改委城市与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试点处副处长、智慧城市发展联盟执行副秘书长郑明媚等与广大媒体一同见证港中旅品牌及港中旅·海泉湾这一神圣时刻,并分别从定位高度、规划细节、景观亮点、运营特色等不同的层面,完美诠释了港中旅·海泉湾的多元魅力。

  傅卓洋表示,港中旅海泉湾旅游度假项目及其配套的旅游地产项目落地燕郊,落地以北京为中心的首都经济圈,是港中旅在全国投建十大旅游休闲目的地的战略布局之一。

  港中旅海泉湾旅游地产项目的价值值得期待。一是以温泉、酒店、商业、娱乐、演艺、体育、教育和中央公园等产品元素为主的旅游休闲度假产品体系和综合商业配套,将持续提升我们住宅项目的综合价值;二是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推进,项目所在地与北京市中心近在咫尺,交通便利,将持续提升我们住宅产品的市场价值;三是港中旅作为中央企业,重责任、守信誉的内在价值取向将持续提升我们住宅产品的信誉价值。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实、做优这些价值亮点。使这样的价值亮点,兑现我们“人生旅程,我心归处”的价值主张。

  作为港中旅集团TOP产品线,继珠海、青岛两大海泉湾后,港中旅·海泉湾(北京)落址潮白河畔,致力打造“全面超越现有居住标准,融汇全球一切美好”的200万㎡全享型旅居王国。作为国家新城新区示范项目,港中旅·海泉湾集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名校、假日度假温泉、系统化体育综合体、大型休闲体验式商业、艺术中心等文化旅游元素于一身。打造首个融入北京,超越燕郊的健康、休闲、活力四射的品质生活社区。(中新网房产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