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中介争夺经纪人 房通网佣金通提70%

2015年05月08日09:25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介争夺经纪人 房通网佣金通提70%

  京华时报讯(记者桂瑰)中介争夺经纪人的“战争”仍在持续,日前,房通网表示,提佣标准涨至无条件通提70%,同时,还启动经纪人超值创业,正式对外公开招募创业合伙人,并支持经纪人内部创业。

  早在去年底,中介即已陷入了愈演愈烈的价格和佣金混战,自去年12月以来,房产中介大事件不断。传统房产中介巨头链家大肆收购结盟扩张,58同城借收购安居客、赶集网完成转型,爱屋吉屋、Q房网等新秀入侵,思源地产率先自我革命转型互联网并首创了房通网平台,市场变化日新月异,中介行业迎来了战况异常激烈的大洗牌。

  继去年12月,房通网率先下调二手房中介佣金至1.5%,租房佣金减半,大幅提高经纪人待遇,并率先提出了二手房“全民经纪人”概念,今年3月份,房通网将提佣标准涨至70%并在行业内首次无条件、无折扣、无资质要求地实现全员通提。据介绍,去年至今推行一系列改革举措以来,思源的中介业务有了飞跃式的增长,经纪人的人数已快速增长至千余人,成交额增长率超100%。

  值得一提的是,房通网二期产品及移动客户端已于4月全新改版上线。在房通网构建的房产O2O生态中,中介与经纪人已不再是单纯的雇佣关系而是合作伙伴,经纪人将掌握更多的话语权和主动权,所有的职业经纪人甚至合作经纪人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为买卖双方提供安全高效的房产交易全流程服务。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