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调查显示过半投资者今年增加物业投资

2015年05月15日09:12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调查显示过半投资者今年增加物业投资

  京华时报讯(记者邢飞)世邦魏理仕近日发布的《2015年全球投资者意向调查》显示,超过半数的全球地产投资者计划在2015年增加物业投资,投资者信心持续高企且投资范围有所拓展。跨区域投资偏好加强,更多投资者表示出乐意在所处区域之外进行投资的意向。

  报告显示,尽管投资市场流动性强劲,但物业购置的激烈竞争仍引发投资者担忧。目前看来,投资者对整体经济的疲软仍存有顾虑,但美国经济复苏和亚洲经济的持续增长给投资者信心带来一定提振。在未来一年内,投资者会更倾向于对资产组合进行重组并从定价过高的市场业态撤出。二线城市或更小的城市正在愈发受到投资者青睐,但伦敦仍占据投资首选城市的位置。总体来看,投资者继续保持乐观,购买需求将超出销售压力。

  世邦魏理仕认为,2015年对于全球房地产投资市场仍将是走势强劲的一年,资本流量预期增加10%-15%。世邦魏理仕执行董事、中国区研究部主管陈仲伟表示:“尽管国内经济放缓,中国仍被视为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之一。这反映出投资者对中国长期增长前景持乐观态度。最近出台的降息和存准率降低等宽松政策,明确显示出中国有意愿也有实力确保协调好持续增长与经济再平衡之间的关系。”

(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