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豪宅成交放量 鲁能四盘齐抢滩市场

2015年05月15日23:21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豪宅成交放量 鲁能四盘齐抢滩市场

  中新网北京5月15日电 (记者 庞无忌)虽然整体楼市复苏艰难,但北京豪宅市场已出现成交活跃,楼盘集中入市的热闹景象。

  鲁能地产15日开展楼盘推广活动。鲁能地产相关人士表示,2015年,鲁能北京主打的鲁能·7号别墅、鲁能·格拉斯小镇、三环酒店式公寓、鲁能·优山美地D区等4个项目均为区域内高端产品,随着新产品的推出,将形成四盘联动效应。

  鲁能·7号别墅将于5月30日开盘销售;已面向市场的鲁能·格拉斯小镇即将推出四期法式独栋别墅产品,而三环酒店式公寓项目和鲁能·优山美地D区都将于下半年推向市场。

  鲁能地产四盘同年入市仅仅是今年北京高端楼盘扎堆入市的缩影。

  据相关机构统计,目前已有万柳书院、万科北河沿甲柒拾柒号、保利海德公园等10个售价在每平方米10万元左右的项目入市。预计今年到明年年初,还将有融创农展馆项目、佳兆业广场、保利首开东坝项目、恒大东坝等15个单价在10万元左右的高端项目入市。这也意味着,今年仅北京市场上拼杀的顶级豪宅项目有25个之多。

  推盘的放量从一定程度上助推了成交。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4月北京总价过千万的高端物业成交合计178套,环比上涨幅度达到了17.9%,同比2014年同期上涨22%。

  虽然存在北京的高端项目推盘速度快于成交、企业竞争加剧的担忧,但开发商们还是表达了对北京楼市的看好。鲁能地产相关负责人说:“鲁能北京公司一直在关注北京的土地市场,并且承担土地一级开发的地块,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会继续拿地。”

  鲁能方面也表示,北京市场将稳步前行,但即使有政府的政策利好,北京的住宅市场也不可能重现“黄金十年”的景象。对于开发商来说,在北京拥有土地保有量是种幸福,但做好自己的产品和销售是将幸福落地的关键。

  鲁能地产是一家央企,迄今已在全国14省26城实施开发,截止2014年底,已开发建筑面积约1124万平米,在开发建筑面积约486万平米,拥有确权待开发建筑面积1410万平米。(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