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豪宅市场迎来“红五月”

2015年05月22日07:3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豪宅市场迎来“红五月”

  今年以来政府接连抛出楼市利好组合拳,而在央行降息、“3·30新政”、“降准”等利好政策叠加下产生了“1+1>2”效应,使得京城豪宅迅速进入“牛市”,一些品质豪宅更在红五月交出不俗的成绩单。

  根据克尔瑞5月18日的统计数据显示,5月上半月,京城6万元级以上豪宅共签约51套,其中紫辰院以10套成交套数成为北京全市豪宅销售套数冠军。据悉该项目在今年3月份就以超1.13亿元的成交金额名列京城豪宅销售榜前三名,而4月份更是以39套总金额超4.5亿元的成绩刷新京城豪宅认购纪录。

  如今,2015年京城豪宅“争霸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上演,众多10万级以上的豪宅项目都将在年内入市,但不可否认的是,以紫辰院为代表的京西南板块已成今年京城豪宅市场的明星板块。

  随着位于京西南板块的龙湖西宸原著、泰禾西局地块、懋源夏家胡同地块、华润联合体白盆窑地块、招商联合体亚林西地块将相继入市,将促进京西南板块快速崛起为北京新的高端豪宅区,而区域豪宅售价也将达到10万元以上。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在京西南四环将成为豪宅新领地的情况下,促使不少具有长远眼光的豪宅买家,想要抢先房产升值红利和实现置业升级目标,所以导致了区域豪宅项目业绩一路飘红。新京报记者 李捷

(来源:新京报)

(责编:张心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