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宝龙自有品牌酒店将开业 酒店业务进入快速发展期

2015年05月27日17:21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龙自有品牌酒店将开业 酒店业务进入快速发展期

  中新网5月27日电 近日,宝龙地产(HK.1238)发布消息,旗下位于山东蓬莱的“宝龙客栈”将于今年5月31日对外试营业,这是首批开业的宝龙自持品牌酒店之一。

  “宝龙客栈”位于山东蓬莱宝龙城市广场与宝龙蓬莱海上仙街的中心地带,坐拥蓬莱当地旅游景区的核心区域,西侧800米是国家5A级景区蓬莱阁,东侧500米是著名的国家5A级景区三仙山和八仙渡海口,正前方100米是蓬莱唯一的海水浴场,“海市蜃楼”的奇景和“八仙过海”的传说吸引着众多国内外游客前往探访,周边购物中心、超市、影院、KTV等娱乐设施齐全,在这里可以远离城市的喧嚣,享受惬意舒适的“慢生活”。

  近年来,宝龙酒店业发展驶入快车道,2015年将有7家新酒店开业、“艺悦、”“艺筑”自主酒店品牌推出、多模式营运型酒店及类酒店项目(返租公寓和房车公园)的落地,自营酒店管理体系和基于云计算的自营酒店营运平台进入运行,均受到业界极大关注。

  宝龙酒店业历经十余载发展,已建立了一支成熟的酒店管理运营团队,多年来与国际著名品牌合作,学习吸收了国际先进管理经验和营运模式,大大提升了自己的营运能力。根据今年宝龙地产(HK.1238)的战略发展布局和酒店营运新形势下的需要,决定组建自己的酒店管理公司——“宝龙艺境酒店管理公司”,对宝龙旗下创新类型酒店进行管理,以轻资产方式突出管理输出模式,通过建立自己的管理体现和IT营运平台,通过现代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方式,以最低的人力成本和营运费用,对旗下全国的酒店实行总部管控和统一营运,同时自主开发忠诚客户管理系统,与宝龙已经开发成功的电商平台“宝龙在线”打通,共享大数据,资源整合,与宝龙地产营销平台打通,为在宝龙置业的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体贴的酒店服务。

  据介绍,2015年将是宝龙地产(HK.1238)历史上酒店开业数量最多的一年,7家酒店即将开业,范围遍布全国,营运模式和酒店类别也及其丰富:国际知名品牌卡尔森管理的两家“丽笙”和“丽筠”将在上海落地,其中宝龙上海华新“丽筠”酒店品牌将是美国卡尔森酒店集团在全球发布的第一家“丽筠”酒店,具有历史意义。而进驻上海浦东自贸区内的“丽笙”五星级酒店则是宝龙地产进驻上海的第一家五星级酒店。

  在探索酒店发展新模式中,宝龙不断创新,具有历史意义的宝龙自营酒店品牌年内也将落地,除5月31日开业的“宝龙客栈”酒店外,年内将开业的青岛少海房车公园及其街区酒店,更为宝龙探索旅游地产创新和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房车热做出了有益的尝试。同时,宝龙已研发完成真正由宝龙独创的艺术酒店“艺悦”画廊主题酒店,这将颠覆人们对酒店的认识和行业概念。酒店与艺术相结合,有别于现在市面上鱼龙混杂的真假艺术酒店或精品酒店,宝龙的画廊艺术酒店呈现的不仅从物质层面更是从精神层面的艺术体验。客人的住店体验,既是一场艺术巡礼,更是一次艺术进入灵魂的沉浸。

  宝龙用务实、创新的精神来开发酒店和经营管理。已经开业的酒店盈利能力在国内同行中名列前茅,初始投资回报率在全国平均水平1-3%的大背景下,宝龙酒店板块则已综合达到6-8%,这是基于最初的投资和后期营运的务实精神,同时产品研发和经营管理环节不断创新,为宝龙酒店成功奠定了基础。(中新网房产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