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美高美酒店亮相青龙湖畔 国际酒店巨头看好京西

2015年06月01日09:07 | 来源:中国侨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高美酒店亮相青龙湖畔 国际酒店巨头看好京西

  中新网6月1日电 今天,随着北京丰台东方美高美国际酒店的正式开业,人们关注的目光聚焦在了京西青龙湖畔。作为该区域内少有的顶级酒店,美高美国际酒店管理团队引进国际先进管理经验,填补了京西奢华酒店市场的空白。

  据了解,东方美高美国际酒店位于丰台区永定河以西、青龙湖畔,毗邻六环路和云岗航天城,是丰台区青龙湖国际文化会都中首个重要项目。在上周六举办的美高美国际酒店娱乐中心启动会上,酒店总经理韩立德在接受中新网房产频道等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做到‘人无我有’,成为北京大西区最好的奢华酒店。”

  在此不得不提及的是美高梅酒店。在美国,美高梅酒店的独特之处在于把酒店客房、餐饮、综合会议、演艺等多功能聚合,将酒店和城市生活融为一体,以服务娱乐化理念打造城市精英俱乐部式的新概念。

  如今开业的东方美高美国际酒店,是由美高梅国际酒店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国开东方城镇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的一家奢华五星级酒店,涵盖酒店和4栋酒店式公寓。当前,北京的五星级酒店和超五星级酒店数量很多,相互之间产品同质化明显。如何在京西打造一个独具独具特色的酒店项目,成为管理团队考虑的重点。

  为此,韩立德和他的团队充分发挥美高梅的优势,创造性地将德州扑克这项运动植入东方美高美国际酒店,令这家酒店成为一家独具特色的“娱乐梦工厂”。同时,酒店利用自身场地和区位优势,将会议和婚礼作为服务重点,兼顾酒吧、美食、健身等各类服务项目。

  韩立德强调,美高美国际酒店周边自然环境优美,温泉资源丰富,是人们远离喧嚣的城市污染环境,旅游度假和高端会展的首选之地。“我们完全按照美国美高梅的五星级酒店标准,来到东方社会,变成中国的美高梅品牌,在不久的将来,海南、湖南湘潭、上海等地都将陆续建立美高美酒店。”(中新网房产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