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达快钱互联网金融正式落地 推商业地产众筹项目

2015年06月08日10:46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万达快钱互联网金融正式落地 推商业地产众筹项目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倩蔚 牛思远)6月8日,由万达、快钱联手打造的万达互联网金融业务正式宣告落地,双方共同推出中国首个商业地产众筹项目“稳赚1号”。该项目将资金直接注入到万达广场的建设之中,投资人可获得万达未来所建广场的收益权。

  此次双方合作的产品突破了传统商业地产的融资模式,运用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方式,使资金直接注入到万达广场的建设之中,支持万达在商业地产领域的持续快速扩张,加速向轻资产的服务型企业转型。

  据万达和快钱介绍,作为万达互联网金融的首发产品,“稳赚1号”以万达广场为基础资产,募集资金将直接投向各地的万达广场建设,投资人获得这些广场的收益权,享受商铺租金和物业增值双重回报,预期合计年化收益率可达12%以上。该产品投资金额起点千元,项目标的为万达商业地产2015年新开工且在2016年开业的只租不售的国内城市商业广场项目。

  通过众筹,该产品拉低了传统商业地产的投资门槛。记者在该产品主页看到,该项目的投资起点为1000元,预期年化收益率6%,每年收益派发日派发。如3年后以REITs或者其他方式上市成功,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14%。如满7年后未能上市,则由万达回购,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项目增值收益在退出时一次性发放。

  据了解,“稳赚1号”将通过快钱平台及“快钱钱包APP”限额发售,募集期为2015年6月12日至6月15日。自2015年6月18日开始正式计息,成立三个月后投资人可以在快钱信息平台上进行报价转让。

  有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商业地产的投资回报率一般只有8%。但对于万达而言,这一产品可以进一步丰富其融资途径。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