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两物业“打架” 居民遭殃

2015年06月11日07:1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物业“打架” 居民遭殃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张静雅)“自从两方争抢接管物业,这两拨人冲突了好几次了,有几次还将小区门堵住。”市民李女士表示,昨天,安河桥北天秀花园小区内,几十名身穿“特勤”的保安人员将物业办公室门窗砸碎,并将员工清出。随后又和小区保安发生冲突。居民报警后,警方赶到将两方负责人带走问话。

  昨天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只见30多名身穿黑色“特勤”的男子正抡着锤子砸物业办公室的大门玻璃,并将里面的员工都轰了出来,六七名女员工蹲在了办公室门口。几名“特勤”守住被砸烂的大门,其他人又拎着锤子跑到了10号楼前,将保安宿舍内的人清了出来,双方在此时发生了冲突,多名男子手部受伤,随后被999拉走。

  事发时,小区的居民都在边上围观,却没有人敢上前阻止。“这些穿着特勤衣服的人都是一个保安公司的,他们都是来和‘老物业’抢生意的。希望能接管我们小区,我们都叫他们‘新物业’。”居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已经搬到了小区12年,一直由“老物业”管理而且相安无事,从今年年初开始两个物业“打架”,让他们的生活很不“太平”。“今天中午,新物业的人把小区门口给围住了,不让车辆进出,后来好多居民都去抗议,希望不要因为物业之间的冲突,把我们也牵扯进去。”另外一名居民王女士说,“那些穿着黑色衣服的人在小区里横冲直撞,把我家孙女都吓哭了。这样闹下去,让我们怎么生活。”

  警方赶到现场后,将两方的负责人带离现场询问情况,目前,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线索:李女士

(来源:北京晨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