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北京新房供应增加 改善需求发力成交均价上涨7%

2015年06月16日08:0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新房供应增加 改善需求发力成交均价上涨7%

  上周,北京楼市继续回暖。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上周新房成交量环比基本持平,价格微涨。在供应方面,共有8个项目入市,住宅产品多达4278套,环比大增229%。

  上周新房成交量环比持平 八个项目入市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6月第二周北京商品住宅成交1587套,成交面积20.06万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成交套数下滑15%,成交面积范围上涨1%。扣除保障房与自住房之后,成交量则基本与之前一周持平。与此同时,上周北京商品住宅成交均价为29173元/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上涨7%。

  从普宅市场成交排行来看,前三位的项目均为改善型楼盘的代表。在供应方面,北京住宅市场延续上升趋势。6月第二周(6.08-6.14)北京住宅市场共有8个项目入市,相比第一周多出1个。其中,商住产品发力凶猛,4个商住项目合计新增供应达1808套。

  别墅市场供应充足 改善型自住为主导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6月第二周(6.08-6.14)北京别墅市场共有35个项目实现成交,比之前一周多出两个。35个项目共实现成交86套,成交面积2.92万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均上涨9%。与此同时,上周北京别墅成交均价为37801元/平方米,环比之前一周小幅下滑4%。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认为,自5月以来,北京别墅市场已有8个项目入市,供应的充足使得别墅市场成交保持上涨态势。从成交特征来看,上周面积区间在300-500平方米的舒适性产品占据主导,而从总价来看,500-800万元之间的中低端项目成交占比37%,居于各总价段之首。从特征中可以看出,目前别墅市场成交也以自住型改善类需求为主导。(记者 刘觅觅)

(来源:新华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