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英皇集团将入驻北京倾力打造顶级办公商业综合体

2015年06月16日11:13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皇集团将入驻北京倾力打造顶级办公商业综合体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6日讯 (记者 苏琳) 英皇集团6月11日在北京宣布,其悉心策划的国际顶级办公商业综合体“英皇集团中心”即将问世京城。届时,英皇集团中国总部亦入驻于此。

  英皇集团6月11日在北京宣布,其悉心策划的国际顶级办公商业综合体“英皇集团中心”即将问世京城。届时,英皇集团中国总部亦入驻于此。 中国经济网记者 苏琳摄。

  “英皇集团中心,将在北京的城市规划、景观设计、建筑设计和环保意识等多个方面发挥作用。”英皇集团旗下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炳强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说,该项目象征了英皇集团在国内外稳步发展中踏出了极具价值的一步。

  “该项目规划别出心裁”张炳强向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英皇集团中心的建造致力于为公众提供一个与众不同的城市空间体验,例如屋顶花园作为整座大楼中重要的绿色空间,也成为聚会、思考、决策、社会活动和休闲的最佳场所。项目引入更多的绿化元素,从采光通风、公共区域设计、循环水处理系统、以至电气设备安置,与大自然完美融合之余也提升生活品味和趣味。”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英皇电影城将首次进入北京。“英皇电影城占地6,700多平方米的面积,共设10个豪华观影厅,其中特设1个IMAX影厅,可容纳1,000多个观众。”英皇电影行政总裁利雅博向中国经济网记者介绍:“英皇电影城采用首创的全商务舱模式,集IMAX、4DX、D-BOX、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等多元化的观影于一体,配合全球最高端的放映设备,相信能为观众带来最逼真、最震撼的视听新体验。”

“英皇集团中心”位于建国门外大街永安里的中央商务区,成为CBD组成部分。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英皇集团中心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永安里。拥有120米高的现代风格建筑,总建筑面积约100000平米,由47000平米的20层国际甲级写字楼及22000平米的6层商业娱乐区组成。毗邻市内商业核心区,各大高端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和服务式公寓近在咫尺,大都会优越生活触手可及。多国大使馆汇聚周边,是全球外交的平台,亦是精英云集的世界之心。交通配套便利完善,具有优厚发展潜力,成为CBD重要组成部分。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