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龙湖新壹街二街区启幕引万人热捧

2015年06月19日07:46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龙湖新壹街二街区启幕引万人热捧

  龙湖新壹街二街区启幕引万人热捧

  作为去年入市以来一直备受投资者热捧的观音桥·龙湖新壹街,上周五举行了二街区的开幕式,并首次对外公布了3年的整体运营推广计划,总共吸引了超10000人热捧,一举引爆了整个商业投资市场。

  据了解,在当天的启幕盛典上,由北京奥运飞天圣火的幕后团队带来的西南首个3D空中立体秀,以极具魔幻色彩的方式展现了一个具有跨时代意义的新壹街,并开启了重庆商业的全新时代。

  根据新壹街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二街区将打造成重庆首例全新的体验式商业街区,并发布了令众多投资者和商家振奋的惊天计划:新壹街商业前期将由龙湖专业团队统一推广运营3年。这意味着,新壹街将在一个极具经验与实力的团队手下,急速盘活,迅速发展,为投资者的资产增值保驾护航。

  龙湖新壹二街区街凭借占据观音桥商圈的优越地段,借助观音桥商圈升级扩容的黄金机遇,背靠龙湖强大的商业运营团队,以及全新打造理念和开发模式,启幕盛典之后瞬即遭到投资者“疯抢”。

  据不完全统计,仅上周新壹街二街区的到访量已突破1000组,此次共推出的218个商铺,已累计办卡600余张。重庆晚报记者 甘刘林

(来源:重庆晚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