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朝阳200余违规底商年底清完

2015年10月15日07:17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朝阳200余违规底商年底清完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雪玉)继朝阳北路整治26处“开墙打洞”底商后,昨天上午,朝阳区呼家楼地区也开展大规模集中整治行动,对朝阳路路段43家底商违建拆除,恢复楼体结构。记者了解到,年底前朝阳区共将完成对本地区200余处“开墙打洞”行为的治理。此外,CBD区域部分居民楼外还将建成街头公园,整体环境将得到提升。

  昨天上午,记者在呼家楼南里31号楼看到,执法人员正在对小区违规底商进行拆除。此次拆除的范围在朝阳路沿线的三环外呼家楼南里和新街大院居民楼。这4栋居民楼均属上世纪建成老旧小区,共涉及43家商户,经营范围涉及餐饮、服装、烟酒等行业。据呼家楼街道办介绍,呼家楼地区已分三次相继对朝阳路、朝阳北路21栋居民楼115家商户的“开墙打洞”行为进行了集中治理,经过前期摸索,5月份就挨家挨户告知,在拆除私搭乱建的同时,恢复楼体原貌。集中整治完毕后,街道将在楼体外统一安装护栏,并对临街进行绿化美化。

  据记者了解,下一步,呼家楼街道将继续对朝阳路小庄段等沿线进行集中整治,涉及居民楼5栋、商家56户。年底前共完成辖区朝阳北路、朝阳路、朝阳门外大街、东大桥路、金桐西路、关东店北街30栋居民楼214家商户的“开墙打洞”治理工作。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王丽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