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武汉公布第三季度可售楼盘清单

徐海波
2018年07月02日08:0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武汉公布第三季度可售楼盘清单

  新华社武汉7月1日电(记者徐海波)今年第三季度,武汉将有105个商品住宅项目达到条件上市销售,较今年二季度增加了7个。这将有效应对购房需求增长,保证市场供应稳定。

  武汉市房管局日前公布的今年第三季度可入市项目清单显示,今年7月至9月,全市将有105个项目、712.17万平方米商品住宅可达销售条件。其中,大部分项目可销售住宅总面积较大。这105个项目分布在武汉市15个行政区域,洪山、汉阳、东西湖、江夏、新洲、黄陂等区新增楼盘数量较多,均在10个以上。这意味着,购房者的选择余地将更大。

  去年7月以来,武汉市房管部门连续5次清理并发布可入市楼盘项目清单,房管和国土部门建立了房地产项目开发联合监管机制,开展联合巡查,严查开发商捂盘惜售行为,在保障市场、增加供应、引导预期方面取得良好效果。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