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亿能国际广场:鼎力推动创新企业孵化

2018年07月02日15:5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创新企业孵化,孕育着充满无穷想象力的未来科技,也能够创造出巨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5月17日,在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产业启动发布上,南海区出台了扶持政策、搭建服务平台、打造产业集聚地、设立产业发展基金、以及推动多项技术成果转化和应用等五大举措,将广东金融高新区打造成为“区块链+”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高地。

而进入2018年以来,亿能国际广场在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的管理领导支持下,在创新企业孵化的工作方向上将有全新战略部署,重塑亿能国际广场:“互联网+”金融高新技术孵化器的职能品牌,为创新型企业入驻提供一个宽松、多元、产业化的孵化环境。

亿能国际广场的全新战略部署,完美契合了广东金融高新区打造成为“区块链+”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高地的战略方针。在金融高新区的规划沙盘上,亿能国际广场处于中心位置,紧邻创投小镇,是集商业办公、创新企业孵化、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国际级综合项目,拥有积极的区域发展政策优势和完善的配套设施,为创新企业提供了办公场所、设备、配套商贸服务等一系列后勤保障,以及人才聚集、产业投资等人才和资金助力支持。

作为立足于广东省实施金融强省战略七大基础性平台之首——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中心位置的亿能国际广场,在相应积极区域发展政策优势,搭建完善配套设施,为企业提供后勤保障和人才及资金助力的前提下,成为了吸引创新企业的重要阵地。并将会为入驻企业提供融资、并购、孵化上市等金融服务。

亿能致力于产业园发展,与华夏幸福等那样大规模的企业与项目相比,亿能是一叶扁舟,但是亿能依然有自身在产业发展、技术孵化方面的优势。其一,亿能团队与若干产业资源有历史形成的密切关系,会直接介入一些项目,且与一些孵化器团队有着密切来往和频繁交流。其二,亿能的团队会更加广泛参与,深入了解创新项目,为创新企业的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依托于积极的区域发展政策、便利的交通条件、优异的周边环境和完善的配套设施,亿能国际广场主打甲级商务办公条件和顶级休闲商务配套,亿能国际广场已经有中国银行、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泛华保险、银河证券、佛山金控、北部湾财产保险、广东雪莱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紫荆教育平台、厚德创业孵化器、颜植医美、胡桃里音乐酒馆、澳佳利航空主题餐厅等国际国内科技创新、金融创新企业入驻。与此同时,佛山亿能置业有限公司已经与北京联梦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创新创业孵化方面进行深度战略合作,为业主、客户、企业提供企业创业培训、创业沙龙交流、创业资源对接、创业融投资服务。

在出台全新规划的同时,亿能还会随着市场新风向,即时调整自身的战略部署。比如近期区块链技术创业热潮来临,“区块链+”金融科技产业是广东金融高新区发展的全新标地,为了迎合政策号召、顺应市场发展,亿能已经将区块链企业纳入招商范围,总经理和董事长多次赴美引进相关科技前沿企业入驻。目前已经在跟区块链技术的美国企业进行密切的洽谈,迄今为止洽谈十分顺利,并有望在近期与多家以“区块链”为主的科技前沿企业,达成良好的合作。

当下,亿能国际广场俨然成为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的地标性建筑和创新企业孵化器。亿能国际领导人团队,多人曾在国际知名IT、金融企业担任重要职务,并拥有国内企业工作经历,主导过国际合作、境外资本投资、公司发展策略等工作。拥有多项国际企业背景,并拥有国内企业落地工作经验的领导团队,让亿能国际广场项目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成为多个都市的地标性建筑,成为当地创新企业孵化基地,在聚集了当地高新技术企业的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完善的后勤服务、高效能的人才支持和资金助力。让企业能够将所有精力用于自身创新和市场拓展,为企业的良性运营和健康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亿能国际高管强调,亿能具备较大的区域影响力,会尽力配合城市发展。管理层还介绍了亿能与孵化器团队的密切交流情况,以及与区块链技术企业的洽谈情况。亿能国家广场早在2014年就提出过可以接受比特币购房,可见其管理层对区块链技术及数字货币价值的先知先觉。与此同时,亿能管理层强调:新时代的大型产业园一定要有配套的住宿,要方便创业者。因此侧重研发的产业园靠近城市更加妥当,因为产业园离城市太远会带来交通方面的不便,以及配套设施的不完善会给人们的生活带来诸多麻烦。

在“互联网+”国家政策号召下,在广东金融高新区“区块链+”金融科技产业成为发展目标的战略部署下,在当地发展政策支持下,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市场浪潮下,亿能国际广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给予创新企业提供场地、技术、人才、资金、配套服务等完善的保障体系。未来,亿能国际广场将继续做创新企业“坚强的后盾”,让无数未来创新科技在这里生根、发芽、生长、成熟,成为中国科技创新的摇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