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万科首个活力小镇落户环京

2018年07月02日16:3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徐倩)“北京向东的生长”,万科旗下首个活力小镇系代表作——哈洛小镇正式落户香河。

据悉,哈洛小镇是万科秉承“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新定位,携手五矿集团,以“田园城市”为理想蓝本所打造的新北京小镇样本。

在“哈洛小镇媒体发布会暨小镇商街的开业仪式”现场,北京万科事业三部营销总监秦江称:“当时代的变革悄然来临,当城市的发展不断演进,哈洛小镇的诞生正是顺应了北京城市发展的轨迹和大势。”

今年年初,万科将“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定位迭代升级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并具体细化为四个角色:美好生活场景师,实体经济生力军,创新探索试验田,和谐生态建设者。

作为新北京都市圈中万科美好生活场景师的样本,哈洛小镇被寄予更多的希望。“我们致力于将哈洛小镇打造成为新北京理想英式风情生活中心,未来这里将成为香河商业生活的新地标。”北京万科社区商业副总经理张文静表示。

北京万科东部片区营销总监尹梓奇称:“万科小镇系的诞生是万科为了探索城市更理想人居方式的实践。杭州的万科良渚文化村,是万科早期的小镇建设样板,一直引领着万科的小镇发展。哈洛小镇则是万科基于美好生活场景师定位下打造的首个活力小镇系代表作,其诞生意义更加特别。”

哈洛小镇媒体发布会暨小镇商街的开业仪式。(主办方/供图)

近年来,万科的小镇布局也在北京逐步展开,打造了诸如生态小镇、产业小镇、活力小镇等多个维度的小镇产品。每一个小镇都有自己的核心价值,而活力小镇是万科基于便利的区位及交通,探索城市更理想居住方式而打造的另一种小镇产品系。

作为万科首个活力小镇系列产品的代表作,哈洛小镇尝试为新时代北京人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无论从建筑风格、尺度规划、生活配套、社区环境等,一个充满阳光、充满活力的社区正在悄然生长。

哈洛小镇从设计之初就践行“美好生活场景师”的理念,针对客群的真实需求,以生活、居住、人文三大标准进化九个维度,打造阳光活力小镇生活。

从生活角度,以商业配套为例,哈洛小镇整体总规划约4万平米商业配套,规划有小镇副中心、滨河文化中心,计划涵盖商业中心,教育中心,文化中心,创客中心,医疗中心五大业态。

本次开业的小镇中心一期,总规划约1.3万平方米,引入小镇食堂、莎翁西餐厅、便利蜂、权金城、印巷小馆、印象成都、杨家火锅、一味一诚等特色商家,让小镇生活更加便利舒适。

北京万科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哈洛小镇是北京万科践行美好生活场景师的样板,也是万科转型的一次生动诠释。”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