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传绿城加速资金回笼 2019年不受限货值提前至年内开盘

2018年07月03日08:43 | 来源:观点地产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绿城加速资金回笼 2019年不受限货值提前至年内开盘

  观点地产网讯:据彭博7月2日消息,绿城正要求员工加快销售,加速资金回笼。

  报道称,绿城备忘录中要求员工加快销售,坚决执行“早销,多销、快销”的策略。加大应收款项催收力度,“倾尽一切努力”获得受限价政策影响项目的预售许可证;对于不受限价政策影响的项目,要争取把原计划2019年供货的房源提前至2018年开盘销售,严格控制付款。

  报道进而表示,绿城媒体代表在一封电子邮件回复中表示,关于绿城内源性现金流的管控安排是每半年度进行的“常规”管理动作,目前绿城日均账面资金不低于500亿元,现金充裕、安全。绿城邮件中也表示,公司资信状况足以满足正常经营需要,保障发展需求。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绿城前五月累计取得总合同销售面积约322万平米,总合同销售金额约587亿元。根据观点指数披露,绿城上半年完成769亿元销售。按照曹舟南3月业绩会中透露,绿城2019年实现2000亿元目标。而2018年房企面临融资收紧和外债受限等困境,已有多企业上半年加速销售回流资金。

(责编:孔海丽、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