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首提“六维”城市 保利未来大都汇打造新一代天空商务空间

2018年07月04日12:09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4日电 保利正在尝试在北京打造一座“天空之城”。

保利旗下位于北京昌平未来科学城的商业地产项目未来大都汇“天空之城“的设计理念极为惊艳,自公布以来受到外界关注。

该项目摆脱了传统的视觉标准,带来多样、有序又极为动感的城市天际线;塔楼互为单体,却又合而为一,成为天空之上的视觉坐标;垂直公园立体空间美学,自上而下的自然和谐、纯粹统一;高空之上业态缤纷,博物馆、图书馆、咖啡馆、露天餐饮、健身中心等不一而足,带来的是极致浪漫的天空之城式体验。

保利未来大都汇项目效果图。

据悉,未来大都汇建筑面积达到66万平方米,位于北京昌平未来科学城南区核心,拥有包括超甲级写字楼在内的近30万平方米的办公面积,涵盖新一代总部办公、联合办公、创意办公聚集地。未来大都汇志在打造成集办公、商业、绿色、休闲娱乐、各类配套等于一身、成为汇聚科技、企业、人才等于一体的未来科技轻都市。

未来大都汇作为“汇”系出品,是保利地产北京公司的第六个商办项目,也是整个汇系的旗舰产品。保利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朱凯在本次活动的专访中说出了自己的理解。“保利未来大都汇’打造的是北京未来一座真实的天空之城,我们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创造出一个新的城市场景。‘未来’两个字是我们赋予这个项目的期待。”

站在可持续发展的视角,保利未来大都汇还提出了“六维”城市。从具体维度看,保利未来大都汇将营造的是各方面协同发展的智慧城市;促进新兴产业发展共享城市;吸引新生代人群的愉悦城市;具备高效可达性的便捷城市;永续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城市;激发城市活力的开放城市。

以造城理念打造新一代天空商务空间,保利未来大都汇所营造的“天空之城”已经成型。在100米的高空之上,立体的城市花园与博物馆、图书馆、咖啡馆、空中跑道交错,建筑赋予生活以更多的可能。(房晓文)

(责编:徐倩、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