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当代置业与太平人寿、太平保利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18日10:01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住优质养老社区,享受更周全的医疗保障服务,已成为时下热捧的养老生活新主张。为了给客户的健康养老生活提供更多选择,7月16日,当代置业与太平人寿、太平保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更多的优质健康养老服务契机。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张雷先生,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可先生,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程永红女士;太平保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安瀰先生等各方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太平人寿张可总在当代置业张雷主席的陪同下参观了当代ΜΟΜΛ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 张雷先生讲话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张雷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当代置业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是18年以来,下硬功夫、下苦功夫、下笨功夫,建立起独特的绿色科技核心竞争力和生态价值链。携手太平人寿、太平保利优秀的企业,为核心竞争力产生高附加值,将产生巨大效应。太平人寿、太平保利给我们一张保单,我们就给客户一把美好生活的钥匙,我们有信心通过这把钥匙解决客户所有的事情,不仅是现在,还包括过去和未来。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可先生讲话

签约仪式上,太平人寿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可表示,三家公司均有着独特优势和强大实力。三方的合作既是品牌的“强强联合”,也是主业上的优势互补,将产生巨大合力,打造出新时代健康养老生态体系的新样板。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 张鹏先生致辞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张鹏先生在欢迎致辞中表示:当代置业与太平人寿、太平保利的合作,是对创造美好生活的实践,三家企业的携手是一次跨界的整合,是对美好生活的价值变现,为中国的养老地产、养老服务体系尽快去构建一个绿色科技、舒适节能、可持续发展的养老社区。

太平人寿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 程永红女士致辞

太平人寿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程永红表示,此次合作的目的是让太平人寿的客户拥有更多的高端养老社区选择权,发挥三方在保险、投资、地产等方面的主业优势,互惠共赢,让太平人寿的客户无论在哪个社区,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健康养老服务。

据了解,太平人寿、太平保利、当代置业均有着深厚的专业背景。

太平人寿

作为国内成长性突出的大型寿险公司之一,太平人寿总资产超过3900亿,服务客户总量超4300万人次。太平人寿在提升保险主业价值的同时,还在养老产业方面率先发力,初步形成了“自有+第三方合作”的社区布局,倾力打造“太平乐享家”养老品牌。目前,该品牌已推出上海“梧桐人家”、上海“快乐家园”、云南“古滇名城”三大养老社区,为客户提供包括旅居养老、智慧养老、城市养老等多种健康养老解决方案。

太平保利

太平保利是由太平人寿、太平资产、保利地产共同出资设立的股权投资管理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战略,专注于健康、养老、医疗产业的股权投资标的。

当代置业

作为“绿色科技地产领跑者”,当代置业在专注于自身绿色科技产品的研发和运营的同时,早在2012年起也投身于养老领域的业务拓展,已布局北美,并完成休斯顿、温哥华、西雅图等地的养老项目拓展,在养老住宅研发、全生命周期服务提供、社区管理和运营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当代置业国际区域公司2018年至2022年实现绿色养老平台+舒适养老客户+适配存量资产+移动物联大数据养老服务+智慧科技的全生命周期产业家园的生活方式。

仪式上,签约各方希望通过此次跨界合作,积极推动中国健康养老产业的多元化发展,为中国老百姓提供更多层次、更高品质的健康养老服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