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从速度到均衡 2018上半年融侨发展稳健向上

2018年07月18日20:3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乔雪峰) 从跑马圈地的蛮荒时代,到价值投资的美好时代。正道跬步,行稳致远,才是企业长青的稳健之道。

根据多家权威机构发布的2018年1-6月全国房企销售业绩排行榜显示,受益于踩准市场周期、合理布局、快周转策略及精准的多元产业布局,融侨上半年销售业绩已达400亿级规模。

上半年,面对仍然严峻的政策严控楼市,融侨依托高效营销执行、品牌忠诚度、产品溢价等资源整合优势,在全国实施快周转策略和全渠道营销升级,上半年签约完成率、回款完成率均已超额完成,2018年上半年,融侨首次提出千亿规模目标,由加速扩张转向全盘均衡发展。

当多个城市受到限购、限贷政策影响时,融侨深耕布局的二线、三线城市仍然保持高去化率。而作为重点“粮仓”,融侨华东区域淮安、无锡、南京等城市通过老带新、全民营销、一二手联动等渠道,用低费效比完成开盘蓄客和加推动作,实现了高效的业绩转化。

经营稳健、资金充沛,融侨在上半年也大力强化土地储备,为地产规模实现可持续发展。2018年上半年,融侨强化“深耕省会级及强二线城市、辐射环热点城市群的三线城市”全国化布局战略,通过招拍挂、战略合作、项目合作等方式,在重庆、成都、合肥、郑州、南京、福州、莆田、福清等全国经济强市拓展了十余幅优质地块,形成对全国热点经济区的覆盖。其中,融侨通过与其他房企联合拿地,通过合作开发、联合操盘、互相持股等多种合作模式,实现黄金地段优势项目的低成本拿地,优化负债结构,加速规模扩容。

目前,融侨已稳固深耕长三角经济区、海西经济区、中部经济区、京津冀经济区,力拓西南区域及华南区域。仅2018年前6个月,融侨全国新增土储建面已超越2017年全年指标,未来2年内全国可售货值预估超1700亿。

下半年伊始,融侨在全国将迎来13个城市、30余个商住项目的陆续入市,除了强化产品本身的硬实力以外,融侨持续全面围绕客户导向核心,通过已形成的“1+2+3+4+5”客户管理体系,从营销、物业、工程等多维度覆盖,实现从营销前端到居住后端,一体化的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培育。

城市民生配套建设,商业消费能级提升、城市精神文化发展、社会公益事业推动,融侨以地产为主业,通过商业、酒店、教育、医疗、物业、农业、林文镜慈善基金会等多元产业,深度介入城市发展的各个维度,构建“城市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的角色,为2018年下半程发力奔跑做好充足准备。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