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远洋20亿元公司债券获核准发行

董家声
2018年07月19日07:54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远洋20亿元公司债券获核准发行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7月18日,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远洋地产有限公司建议发行不超过20亿元的公司债券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公告显示,远洋集团从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接获日期为2018年7月13日证监许可[2018]1116号文,核准远洋集团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远洋地产有限公司建议发行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公司债券,批覆将自2018年7月13日起24个月内有效。

  之前的6月28日,远洋地产非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及公开发行2018年公司债券项目状态均为已受理,两个公司债项目的拟发行金额均为20亿元。其中,远洋地产公开发行的2018年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将剩余资金全部用于偿还到期或行权公司债券及其他借款。

  此前,远洋在海外的融资也在积极展开。6月26日,有消息显示,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已经同10家银行签署了6.93亿美元等值四年定期贷款案。

  其中,这笔俱乐部贷款的额度代理行为中银香港。这笔贷款中具体由1.6亿美元和41.85亿港元(合约5.33亿美元)两部分组合而成。贷款协议在6月15日签署,最高综合收益为较Libor/Hibor加码250个基点,借款人为远洋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远洋地产(香港)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远洋2018年上半年的累积协议销售额已达到约451.1亿元,同比上升48%;累积协议销售楼面面积约230.77万平方米,同比上升41%;累积协议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约1.95万元,同比上升5%。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