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佳兆业·东戴河海洋广场舞大赛启幕

王薇
2018年07月19日08:1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佳兆业·东戴河海洋广场舞大赛启幕

  本报讯(记者 王薇)昨天,由北青社区传媒与佳兆业·东戴河项目共同发起的“舞林盛会——2018佳兆业·东戴河海洋广场舞大赛”正式启幕。截至目前,大赛报名人数已达到5000人。本次大赛不仅为广大热爱广场舞的群体展示自身风采、一较舞技高低提供了平台,更将成为今夏北京十分火爆的一场大型社区娱乐赛事。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举办8场分赛,决赛将在渤海湾的佳兆业·东戴河项目举办。该项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北京各区县舞蹈队的高度关注,不少舞蹈队队长表示,权威媒体与知名企业联手打造的活动让他们更放心参与。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本次大赛的评分除了服装整齐靓丽外,更注重广场舞作品的原创性和故事性,还特别鼓励男士踊跃参加。

  佳兆业·东戴河总经理表示,佳兆业作为环渤海区域难得的滨海度假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佳兆业旗下的“佳族会”正是为维护睦邻友好关系、提升社区邻里氛围而设置,开设了太极、舞蹈、旗袍、徒步等多个兴趣群落,并安排了专业团队对接老业主们的各项需求。联合北青社区传媒举办此次大规模赛事,是佳兆业·东戴河项目继续深耕北京市场的战略举措。

  北京市体育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场舞作为风靡全国的社区运动,正朝着年轻化、潮流化方向发展,北京市各相关部门已出台了引导政策,倡导文明、健康、积极的健身方式,使广场舞朝着加强全民身体健康、增进邻里感情、维系社区活跃度的方向发展下去。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