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金华楼市成交量双涨七月中旬楼盘各有发展

王慧 陈美佳
2018年07月20日14:09 | 来源:钱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金华楼市成交量双涨七月中旬楼盘各有发展

与七月初低迷的成交行情相比,上周7月9日到7月15日,金华市区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出现上涨行情。从日成交数据来看,上周新房成交主要集中在10日、11日,两日成交量均破百,而其余几日成交量略显不足。二手房日成交量波动幅度不大,成交行情较为稳定。

据金华市房地产交易办证中心数据统计,7月9日到7月15日,金华市区新建商品房共成交405套,环比上涨72.34%;成交面积42200㎡,环比上涨56.37%;成交总金额47730.06万元,环比上涨26.41%。二手房共成交371套,环比上涨9.76%;成交面积37111㎡,环比上涨1.33%;成交总金额36402.97万元,环比上涨3.28%。

从成交区域来看,上周金华市区新盘成交集中在江南、江北、婺城、金东区块,金义和仙源湖板块未有新盘成交。其中金东区以成交面积34855.41㎡、成交总金额39599.69万元居于首位。

上周,金华诸多楼盘齐头并进,各有发展。7月14日,澧浦四季枫景1号街二期旺铺开盘,劲销90%,点燃社区商铺投资热潮;同日,中国国际钢琴艺术节(伯牙奖)金华分赛区总决赛在涵碧·紫金墅精彩开赛。7月14-15日,融创·晓郡举办“缤纷夏日 惬意晓郡时光”活动;东阳美的·国宾府全球美食、桌上足球,共享美味与激情活动。

7月15日,万固·东方樾城市展厅开放;金地融信·悦江府二期央景示范区升级开启;绿城·义乌桃花源中式样板灯光秀闪耀义乌;当天下午,新城控股金义都市圈品牌发布会在义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发布会以“澎湃新时代”为主题,描绘了新城控股与金义都市圈同呼吸共澎湃的宏伟蓝图。7月18日,保亿·郡蘭府营销中心开放,并为兰溪带来为期整整九天的首届海洋生物展。

明日,保集·江湾壹号2号楼建筑面积148㎡样板房开放;当晚,御西湖将在湖海塘呈现灯光表演,届时还有悦耳的音乐表演、艺术纸伞、精品盛夏茶歇等。本周日,美的·金宸府邀您一起参加观影活动。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