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海外房产“拼多多” WeHome降门槛引领海外投资新趋势

2018年07月25日17:59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海外房产“拼多多” WeHome降门槛引领海外投资新趋势

  这个夏天中国互联网刮起“上市”热潮,其中估值最高、最引人关注的还是MMP(小米、美团、拼多多)新型三大互联网公司,拼多多更是以黑马姿态迅速成为媒体所关注的焦点,其背后所反映出的商业逻辑与思考,同样影响着投资领域的变革,也让海外房产股权投资平台WeHome进入更多人的视野。

  拼多多成立于2015年,创下了中国互联网公司上市最快的新纪录,无论是大器晚成的小米、边界不断扩张的美团,还是史上最快完成IPO的拼多多,这三大平台代表了移动互联网红利期本土崛起的原创商业模式。

  拼多多“粗暴”模式下的野蛮增长

  拼多多的商业模式并不复杂,是一种网上团购的模式,以团购价来购买某件商品。比如一件正价几百元的商品,通过拼团只要几十元就可以购买,用户可以将拼团的商品链接发给好友,如果拼团不成功,那么就会直接退款。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如今拼多多的用户规模已经突破三亿,月成交总额突破100亿,成为仅次于淘宝和京东的第三大电子商务平台。

  不少人感慨如此粗暴的商业模式为何能杀出重围,赢得用户青睐。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表示,“拼多多吸引的是追求高性价比的人群”。分析人士认为,将更多人纳入互联网经济的受益人群,这当然是拼多多展示出来的重要能力。

  世界上永远有相对低端的消费人群和商品,但并不能据此认为其商业模式也是低端的。

  这种看似简单的商业模式,其实反映出了当前中国投资领域的两大痛点,如何降低投资门槛,以及众筹资本加大杠杆获得更多收益。

  WeHome创新海外房产股权投资模式

  在高端投资领域,美国的房产一直被高净值人群所追捧,而WeHome创新性将房产以股权投资的形式进行投资,帮助更多新中产阶级打开了一扇高端投资领域的大门。

  与拼多多的商业模式相类似,WeHome实则发起了一场房产合投的投资模式,WeHome 为每套房子在美国设立一个 SPV,即特殊目的公司,用来持有整套房产。投资者购买的是SPV的股权,成为SPV的股东。这种方式严格受到当地法律保护,不仅可以让投资者享受到房产的全部租金与增值收益,还可以降低风险,避税,以及股权流通。

  这种模式的优势在于较低的参与门槛能更好地帮助投资者降低投资风险,相较传统海外房产数十万美金的一次性投入,WeHome将合投门槛降低至5000美元,参与者可视自有资金配置情况自由购买。

  据了解,今年3月,WeHome获得德迅投资数千万投资,投资人为腾讯创始人之一的曾李青。他对WeHome创新性的美国房产股权投资模式,团队丰富的行业经验、数据与技术研发能力,基于未来市场的发展潜力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另据悉,WeHome近期正在开展“美国房产拼多多”限时线上体验活动,现在参与即可获得5000美金体验金,参与股权房产投资,做美国房东,分享美国房产红利。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官方微信平台。

(责编:伍振国、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