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保利商办综合体 都“汇”城市每一个CBD

2018年07月26日20:53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保利“汇”系产品线,以“汇”为核心,从规划取地到运营管理从资源汇聚到整合平台,紧随国家战略和北京城市新功能布局,变革北京商办地产的格局,刷新的商办物业和运维服务标准,为城市建设者们提供更品质、更体系化、更智慧的商办环境。

  保利商办综合体以保利“汇”系作品级六大项目在东、南、西、北、中全方位全线落地。布局世界城市核心CBD区域,致力为世界城市健康发展格局而提案。通州运河CBD的保利大都汇;西四环总部基地CBD的保利佲悦大都汇;门城CBD的欢乐大都汇;昌平科学城CBD的保利未来大都汇以及已经建成并成为地标的望京CBD保利国际广场和蓟门桥CBD保利蓟门一号,业态从创意办公、总部办公到地标级办公,以及租售并举的营销战略思维,可以满足不同时期各类企业冷资产的租售需求。

  每座保利“汇”系作品,都择址未来世界城市核心发展方向,以最优选的产品业态服务于区域内不同企业用户需求,以国际级建筑标准与多元的商办配套设施成为代言北京商务新城市地标。

  保利未来大都汇

  昌平科学城CBD地标级旗舰综合体

  未来大都汇,位于国家战略科技园区一昌平未来科学城南区的核心位置。项目总建面67万平米,17号线上盖。整体规划涵盖超甲级写字楼、滨水商街、主题MALL、五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倾力打造新一代科学新都市。其中写字楼产品总建面35.23万平米,涵盖总部办公、甲级写字楼、联合办公模式产品等,保障了纯粹的商务氛围。与此同时,项目签约引进国际标准五星级酒店、自持经营大型主题MALL,聚合商务、生活优质资源,铸就区域首席商务旗舰综合体。

  保利佲悦大都汇

  西四环总部基地CBD企业总部级办公平面

  佲悦大都汇位居四环边、丰台科技园总部基地。项目商务配套成熟,双环双高速、4大地铁、6大客运枢纽、酒店、购物中心等一应俱全。3栋LEED认证建筑,840㎡私属独立总部平面,独享3部入户电梯。10.2米主力空间柱距,3米设计净层高,空间无梁柱。430m商务大堂,8.2米层高,连接园林,并设咖啡会客厅。全玻璃幕墙立面,三面采光,高位开窗,首层立面采用地标级用材超白玻。入驻企业将与丰科园同享税收优惠、财政奖励等多项政策扶持。

  欢乐大都汇

  门城CBD地铁旁一站式缤纷商街

  首开保利欢乐大都汇是由央企保利、国企首开联合开发,项目位于门头沟冯石环线与石龙南路交汇处北,距离S1地铁小园站仅500米。引入门头沟首个开放式体验商街,采用独栋式产品形态,以一拖二的设计理念、97%的得房率、首层5.35米、二层3.6-4.4米的层高,为消费者打造前所未有的消费空间。40-300平米的商铺面积、临街滨水商街以及露台喷泉小广场的精心布置,更是营造了欢乐的消费氛围,重塑当地商业印象。项目的建成也将有力地推动门头沟的旅游业、商业等服务业发展

  保利大都汇

  保利通州运河CBD核心区水幕旗舰

  央企保利高瞻时代眼光率先入驻通州运河CBD核心区,占据通州门户入口,打造“水幕旗舰”保利大都汇,与京杭大运河两岸建筑群共同构建完美的城市天际线!傲居通州运河CBD核心区,享五河交汇三园环抱自然资源,俯瞰四维立体交通网,全智能系统为通州总部企业量身打造现代化商务新坐标。

  保利大都汇汇聚优势资源为总部企业量身打造,整层建筑面积1600-1800平米面积区间,满足总部企业多种办公需求!建筑面积:150-270平米滨水现铺同期发售中。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超、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