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董事长致辞

2018年08月01日16:54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7年,是中国泛海发展历程中非凡、难忘的一年。面对国际国内经济发展环境的一系列深刻变化,面对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坚持顺势而行、顺势而为的战略原则,不忘初心,围绕目标,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扎实推进企业转型各方面的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2017年,中国泛海的产业形态、产业内容、产业要素和条件有较大的改进,集团发展的内涵外延、广度深度也有了进一步的递进和延伸。金融板块的转型持续进行,国际化业务不断发力,地产开发和不动产投资管理工作有序推进,重点城市资源价值优势进一步显现,其他板块及业务也取得不同程度的进展。这些成绩,已成为中国泛海“三年打基础、十年创大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7年,中国泛海秉持“三个统一”经营理念和“得益于社会、奉献于社会”核心企业价值观,不断创造优良的产品和服务,为带动我国民间投资、活跃市场、增加就业、增加税收做出了新的贡献。我们实施的“泛海助学行动”已经覆盖到十个省(区、市)的贫困大学新生,为国家“十三五”精准脱贫贡献了善心、爱心和强大的正能量。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党的十九大重申和强调: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这一系列重要论断,为中国泛海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氛围,更加坚定了我们转型发展、做强做优的信心。

2018年是中国泛海核心产业业务完成“三年打基础”之后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提升的一年,是泛海从成功转型到转型成功一系列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攻坚突破之年,是泛海迈向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转折之年。我们要借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东风,通过精细化管理加快产业、业务整合,大幅度提升企业效率和效益。我们还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精准扶贫的社会公益事业,自觉担负使命责任。

2018年,中国泛海将践行“十六字”企业精神,秉持“同德、同心、同创、同成、同享”的创业理念,继续把握宏观大势,围绕国家发展战略,创新经营泛海核心产业,为创造新时代美好生活而努力奋进,为市场、社会、国家,为客户、消费者、合作伙伴,为企业、员工、股东创造更大价值,为把中国泛海打造成为具有国际化领先优势的一流企业集团,奠定新的工作基础,贡献更多的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讴歌和赞美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变革!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