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房产

风险管理持续深入

2018年08月01日17:27 |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小字号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2017年,中国泛海风险管理的主要工作目标是在新的产业布局下,以“全系统、全链条、各层级”统一管理为核心,以“统一领导、分级管理”为指导思想,以明确的风险垂直管理要求及风险考核标准、统一规范的内控操作指引及流程、通畅的内部反馈和举报渠道为基础,通过全面的风险识别和风险评估系统、有效的风险控制策略、完善的风险监督检查等机制,提升集团系统全面风险控制意识和能力,最终实现企业稳健发展的目标。

泛海资本:构建全面风险管理体系

2017年,泛海资本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风险管理部门,制定并落实各项风控制度,加强以股权投资为核心的主要业务流程的风险梳理与控制,建立重大事项汇报与沟通机制,以月、季度、年为时间单位报送风控报告。

民丰资本:风险管理制度体系初步建立

2017年,民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根据集团公司要求,对公司基本管理制度重新整理汇编,先后制定了《直接投资项目原则及操作指引》《风控合规管理制度》《董事会风险控制委员会议事规则》《股权投资业务重大突发事件/重大失误应急处理细则》等风险管理制度,风险管理制度体系初步成型。  

(责编:何倞倞、伍振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